Sunday, May 27, 2012

花木蘭

8 comments:

  1. 花木蘭是女英雄. 站長將女英雄當作娘子軍,我們女同学怎麼沒抗議呢?
    阿6.5

    ReplyDelete
  2. 阿6.5
    娘子軍能與花木蘭女英雄相提並論,多蒙站長的肯定和抬舉,她們早已飄飄然了,那還會抗議呢?是吧,鵬恆班的娘子軍們?
    阿6.5的夫人是那一班的娘子軍呢?

    海藍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!! 阿6.5同學, 你(妳)遇到對手了!!
    準備跟海蓋同學PK吧!!

    瑞梅

    ReplyDelete
  4. 瑞梅
    我們班上有位海蓋同學嗎?是不是海藍呢?還好妳沒寫錯成海盜,那妳就等著和他/她和妳PK了!哈哈哈!!!

    阿里巴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花木蘭 = 女英雄 = 娘子軍....為何抗議? 難道阿6.5 是糊塗二嗎?...海藍是繁體字, 海蓋是羅省簡体字, 海盜是峴港國語簡筆字, PK是今日網路縮体字(打架,搶的意思). 所以, 海藍 = 海蓋 = 海盜 = PK....哈哈! 海X一定会給妳們氣死了...

    站長

    ReplyDelete
  6. 阿6.5同學,

    我就說嘛...人是不能夠做錯事,問錯話,寫錯字的啦!看吧, 這下我和你(妳)被虧得夠慘了吧!!!哈哈哈!
    我想海藍同學應該不會跟我PK(過招)吧? 搞不好我這一錯讓他(她)一夕爆紅也說不定哦!

    瑞梅

    ReplyDelete
  7. 原來我的名字有那些意思,一寫錯,變成海盜匪類的份子去與人過招,把個飛翔在碧海藍天的人掉下海面上就成海上強權霸主,危險啊!
    不過我反而提議瑞梅取名叫海盟---海誓山盟,因為她對鵬恆社網站那麼一網情深的,熬費精神一篇篇的不斷的沖現頁面上以粲觀看者,所以我那來勇氣與她PK呢?怕的是別的人看不過眼反而與我PK了。哈哈哈!!!

    海藍

    ReplyDelete
  8. 啊哈!林祥站長的花木蘭秀好熱鬧喔!阿6.5遷起的浪潮卻等著別人去PK,是該由他來與海藍PK?還是因為瑞梅寫的〝海蓋〞海藍應與她PK呢?我看得好有趣,等著看你們的熱鬧,誰知海藍卻是瑞梅的超級粉絲以那麼一句海誓山盟,一〝網〞情深來終結他/她們之間的PK。 阿6.5呀!你還能沉默嗎?

    惠娥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