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3, 2012

舞者楊麗萍


點擊畫面看下一個圖片或讓其自動轉換 

3 comments:

  1. 民族舞蹈及歌曲一向是我的最愛, 我真被這”舞蹈詩”人給迷住了!
    謝謝您了, 老大! 可否這樣稱呼您呢, 普老師?
    飛魚

    ReplyDelete
  2. 飛魚:

    老大是我最近使用的「雅號」,既然你知道我是誰,稱呼我什麼都不重要了。
    可是啊!飛魚,你究竟是誰,我可一點都不知道啊!你能不能暗地��透露一下你是誰?

    老大

    ReplyDelete
  3. 老大
    我是鵬恆的同學之一,一個很不起眼的學生,每次上英文課時都很緊張,尤其是要背書的時候......時間過的好快,轉眼間大家都老了.
    我現定居美國,無所事事,無業遊民一個.英文還是沒進步.跟老外聊天或打電話的時候,都被他們問 : Are you Chinese?
    那我怎麼好意思"透露"我是"誰"呢?!
    明年二月的同學會,您會看到我的.
    飛魚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