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5, 2012

男人的死法



點擊這裡可看寬銀幕

30 comments:

  1. Gentlemen , Please pay attention...
    Tục ngữ nói :
    Một vợ nằm giường Lèo,
    Hai vợ nằm chèo queo,
    Ba vợ xuống chuồng heo mà nằm!
    hahaha!
    過客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哥兒們,不要只在嘆氣想什麼死,勇敢嘗試真....真一死,
    寧願被老婆打死,也不想晚晚裝死,哈哈!.......
    多謝糊塗,和椰姐姐的提供.
    廣東話有句;有吃錯,不放過,共勉之.

    猛哥.

    ReplyDelete
  3. nói vậy chứ mấy anh hay quên tục ngữ lắm, hay là cố tình ....quên ? hahaha....


    糊塗

    ReplyDelete
  4. 猛哥是誰? 在我鵬恆社的男同學沒法猜到會有那樣勇敢的男人。
    是不是 ? ? ? 老大您。哈哈!。........李妹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35 vợ thì biến heo thành dê
    nhờ quý cô, quý bà, quý mợ cho biết
    từ 4 đến 34 vợ thì sao?

    Sean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!,.....有心無力,有心無力也。李妹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李妹,哈哈,其實只要有心願意就"得了",
    不必用什麼"力"氣,妳安靜不吵也不動,
    那就行了.哈哈,笑得我要死.
    賢兄

    ReplyDelete
  8. 站長,
    我能不能在想怎樣死法,加多一句;
    安靜不吵也不動,樂得要死
    哈哈,........,人生難得一笑

    春風

    ReplyDelete
  9. 見鬼! 賢兄一點都不賢,不要在床上死也,哈哈!,.....
    李妹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站長,請您以"男人的死法"的詞作一首歌由我來跟"廣南"口音女專歌手和唱,大家認為如何?
    猫王

    ReplyDelete
  11. 貓王
    要是,你們想用〝男人的死法〞的詞作一首歌的話,加多一句;
    男人:和誰人睡,安身不動,樂得半死
    猛哥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同學們
    到此為止,到此為止吧!,要不讓人誤會我們鵬恆社想出版一本黃色小冊子呀!,
    在此也順祝,站長和參加九寨溝,張大家界的同學,上路順風,愉快。

    李妹。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哈.李妹怎麼了,幾天前還嘻哈大笑,還說有心無力,怎麼突然間又說見到鬼,真的嗎?
    在那裡見到,白天,晚上或是在作夢?妳在夢中聽到有人說鵬恆社想出版一本黃色小冊子?
    那就太棒了,哈哈哈,
    為何要停止呢?那一位先生太太不能接受笑話就要多看幾夲孔子書,
    網上是比較難找,可是大陸有些未發展那區也許還可以找到四書五經可研究也.
    哈,笑得要死,哈哈
    亮姑娘

    ReplyDelete
  14. 藝术是一种語言說出不同國家的文化與習俗,我没去旅遊,更說不上能有機會瞻仰這些栩栩如生的活雕塑...能在這兒吸收異國的點滴風土人情...我也心滿意足了! 謝謝普老師!
    哈!糊塗風趣的文筆精彩極了!
    A great team work! Thank you all!
    碧蓮

    ReplyDelete
  15. 亮姑娘,哈哈還是妳行,站長去渡假回來看到妳的comment一定高兴死了,李妹還在作夢,嘻嘻,糊塗地確是很棒,更好的是那位顧問,她真大胆,老大提供的也是精彩極了,thank you.您們明年会参加樹人聯歡嗎?我很想見李妹,飛鱼和碧蓮,還有其他鵬恆朋友
    紅茶小姐

    ReplyDelete
  16. 亮姑娘
    您是不是用錯了筆名,一點都不是姑娘味,我猜沒錯是男生同學,
    四書五經就不要研究了,只想請老大出面了!,要是他說沒問題我們就大膽的說笑吧!,
    他在裹頭也有份,哈哈!,....而且碧蓮姐還贊說; A great team work
    老大您也逃不掉了,哈哈!,.....

    李妹

    ReplyDelete
  17. 糊塗
    您一點都不糊塗,實地很棒的,又熱情,最近忙什么了,缺少了您不夠熱潮,念.
    我是天上的太陽,您是月亮,希望在明年樹人的晚會能與您共舞,行嗎?
    也想見李妹,紅茶小姐,碧蓮,.....同學們,

    猛哥

    ReplyDelete
  18. 咳....這陣子躲在糊塗山莊自修, 所以沒有拜訪鵬恆網站, 抱歉抱歉 ! 原來最近大家這麽熱鬧開心, 真好 ! 還是那一句 : 笑能解千愁 , 每個 comment 都是嘻嘻哈哈的真是太好了, 謝謝蓮姐和紅茶小姐的讃賞, 好開心哦 ! 猛哥, 太陽跟月亮能一起共舞麼 ??? ^0^, 還有, 樹人晚會您要記得把 " 猛哥 " name tag 掛在胸前我才認出您來呀 ! 記得囉, 我要跟您跳第一首呢, 哈哈 !

    糊塗

    ReplyDelete
  19. 李妹
    既然你說我逃不掉,那就不逃吧!不管你(妳)們是誰,我全都不知道。就算李林祥我都經過百般回憶,萬般求證之下,才在我的腦際逐漸浮出他的影像。不過沒關係,反正我曾與你(妳)們共處過一段美好的日子。以前是師生,現在應該是朋友吧?我們現在這把年齡,什麼都經歷過了,還談什麼大膽不大膽,痛快的說笑吧!甚至能大笑就更好了。

    老大

    ReplyDelete
  20. 老大您好
    太高興,太高興了,一直望窗秋水,能有您的出現,現在夢已成真,太幸福,太幸福了,
    就用猛哥的那首歌詞吧!,您是天邊的太陽,我是月亮,您給我熱,您給我光,.......
    那就別逃吧!,哈哈!,....也不要用腦過度來想起我,有天相會您會嚇壞您的,哈哈!,....
    太高興,太幸福了,不只我,同學見到您出面一定很高興的,有您的支持我們就更大膽說個痛快,
    開心快樂的過日子了,謝謝有您,
    李妹,

    ReplyDelete
  21. 李妹
    同窗之情,勸您小心,別太過火,
    春風,

    ReplyDelete
  22. 糊塗
    人在外地,心掛著您,讓您久等,心痛,
    明年的約定,不需 name tap 您也會 feel那是我,
    I am so Hot ,will make you melt 哈!哈!

    猛哥

    ReplyDelete
  23. 一點小火,能燃燒一座冰凍的富士山嗎?,哈哈!......

    來客

    ReplyDelete
  24. 我第一次走進鵬恆綱路,看到你們很熱鬧,很開心,
    我也分享那份歡喜,謝謝你給校友們一個樂園,

    ReplyDelete
  25. 同學,校友們大家好.
    哈!哈!哈! 我用了三天三夜的時間來沈思我一直瘋瘋癲癲的 comments[ thay vay cho khong phai vay .]哈哈!......
    只是為了想讓大家上鵬恆社的網站時,很高興快樂笑一笑,這是站長成立網站的心意吧![ 給校友們一個‧開心的樂園 ]
    請多多寄上你們的意見,也請我們的馮老師出面了,也是給幕後辛苦工作的同學一種支持,鼓力,感恩的掌聲.
    謝謝大家,祝您們身心健康,生活愉快,心想事成.
    ‧李妹

    ReplyDelete
  26. 在朋友的 FB 上看到這篇文, 與大家分享一下
    一天廿四小時中,我們用了三分之一的時間...八個小時來睡覺,為的是保持身體狀況的正常運作。我們更应該用八分之一的時間.....來好好地笑一笑,為的是保持幽默细胞的正常運作,讓自己过得快樂一點兒。
    擁有樂觀的心態.....一切都是美好的, 開開玩笑, 確實是給人帶來愉快的心情,但是,請千萬別冒犯到別人, 也別傷害到 "身边" 的人, 猛哥玩笑別太過火, 我可不想 GET IN TROUBLES . 拜託啦 !
    風, 歡迎您加入開心樂園.


    糊塗

    ReplyDelete
  27. 糊塗
    我說過你一點都不糊塗,而且很有慧根,使我更加敬佩,
    對不起傷到你,我也在傷害到我自己,希望有您的原諒,我才安心.
    明年樹人晚會見,好嗎?.
    猛哥

    ReplyDelete
  28. 猛哥
    慶興你的暸解,欣賞你的理解, 感謝你的諒解, 避開所有誤解, 請包涵我的個人見解 .

    糊塗

    ReplyDelete
  29. 糊塗
    很敬佩贊賞輕輕兩句的一招,很漂亮,您的禪定己到家,佩服,佩服.
    原諒相處,世界和平.
    李妹.

    ReplyDelete
  30. 李妹

    戰爭與和平, 我選擇後者 . 與世無爭是給自已最好的釋懷, 何欒而不為呢 ? 謝謝您支持我小小的見解 . 兩声佩服我受不起, 會臉紅的, 哈哈 !

    糊塗

    ReplyDelete